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孙女记录99岁奶奶的日常,满满都是爱!

近日

一段孙女记录99岁奶奶日常的短视频

被网友点赞:

“有趣又感动”!

视频中的这位奶奶

沉迷于魔方

被发现会装睡

最爱火锅配白酒

每次都说喝一杯,

结果是一杯接一杯

……

吃火锅,毛肚必须自己烫

喝了酒不承认

被戳穿后却开心地笑

吃到喜欢的食物

会特别的开心

还会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地玩耍

今年八月份,孙女的婚礼上

奶奶牵着孙女,缓缓入场

她穿着婚纱,她穿着旗袍

为孙女梳头,送孙女出嫁

那一幕

满满的都是幸福……

孙女表示

奶奶不一定非要吃什么、玩什么

她只需要陪伴

能够陪着她说说笑笑

就是最幸福的时候

有一个神仙奶奶有多幸福?

网友评论↓↓

@自私的苟且偷生:每星期回家吃的饭都超级超级无敌的丰盛有虾有蟹羊肉牛肉蛤蜊等等等等还有巨好喝的汤我奶奶真的太棒惹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叭

@今天LHM早起了吗:我奶奶也爱吃零食,爱吃方便面,爱喝可乐,夏天爱吃冰棍,每天都要喝杯白酒,每天都要抽烟,管不住,特别爱吃肉,饭量特别大,就是不吃葱花。今年82岁,想她

@勺子回来啦_:我太奶奶也是这样!99岁,超级爱吃零食!我经常跟她开玩笑说她是老鼠什么都吃…希望天下奶奶们都能健康长寿!让我们能买好多好多好吃的给她们慢慢吃

@研僧一枚 :我家有一个今年即将90岁的奶奶,是全家的大宝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只希望老人家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苏同学的虾滑yu:我的奶奶,会给我扎好看的头发,会给我做好吃的,爱吃甜食,会耍小性子,对我很好!

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到老

来源:中国新闻社,综合安徽卫视、人民日报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